0225

很起伏的一天吧
最近十天都是下雨,路面湿的刚买的自行车连骑的机会都没有
c语言的老师挺逗的,英语课的新老师有些严肃,同学们说看起来像外婆
晚上的自习一个字没写,妈妈发我小时候照片,微信四处发给朋友们,那可爱的模样哟,把我自己都萌翻了,不停得瑟
十点多突然账号出现异常,和我说QQ被盗了,真是心伤啊
微信和QQ连在一起也不能登录了
后来申诉也不知道结果怎么样,还在审理

数学竞赛的通知出来了,还有辅导被安排在周六早上,不去下沙的话应该会去听课吧,微积分要好好学了呢

愿我的QQ可以拿回来,真的对我来说太重要。
我现在睡不着的,但还是愿意说晚安 。

你好,晚安。

评论
TOP

© PuffyClas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