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9

今天回到杭州来,很疲惫的心态。
坐在公车上,看窗外的街道,不禁笑起来,原来,我和他也是有在一起走过一些路一些桥的,只不过,再也不会有了。
被装的和石头一样坚硬的行李箱我好不容易拉扯到学校附近,恰巧遇到了好友,一起吃了烧烤又绕舟山东路这块小地方一圈又一圈,最后,她们送了我回来,说好明天晚上去她家搓麻将的,温州麻将,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土豪气质,翻番很快很多,到处都是给钱。
有一些原因,我站在寝室楼楼下,不情愿上去,是现实把我逼上去的,在那告诉我,只有那有属于我的一张床。
是的,我被禁锢了我想。
七七八八东西散出来,没有整理的心情,稍稍弄一下就爬到床上了,十一点后没有电的可恶生活怎么也推不开,衬衫的领口紧的我喘不过气来。

年初三的时候告诉自己,这一年,是属于我的转变的一年。
我开始要朝着我的向往进发了,不再逃跑,不再游荡。
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吧,去充实你的青春。

你好,晚安。

评论
TOP

© PuffyClass | Powered by LOFTER